Re: 請問我離職好嗎 #463904 - 2005-01-08 01:46:04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內卦反吟,財官二傷,外卦兄弟明暗動.一動不如一靜,不要離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