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離職好嗎 #463900 - 2005-01-05 22:42:42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我來拋磚引玉,帶頭解解看.

以此卦而言,欲離職是因為同事之間的不睦,

然而工作帶來的成就感又讓人放不下.

只是這樣的成就感是卦主犧牲個人時間體力換來的,

卦中原神伏藏,子水遇丑月,雖云不弱,但恐難以生卯木,

此所以卦主有不如歸去之感.



然而變卦,世爻化回頭剋,官鬼化回頭剋,且均成六沖,此謂之動必有悔.

況且初爻父母,空亡又月破,想來離此職位,卦主心中對於未來工作並無把握,以卦而論,恐怕難以在短時間內覓得如意工作.

以此觀之,此時在工作上,似乎一動不如一靜.



立春之後,月令來扶,此時工作各方面會小有改善,

或許不妨暫時繼續在此職位上等待時機,

待夏末時節再作考量為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離職好嗎 lailai88 2005-01-05 20:50:40
Re: 請問我離職好嗎 陳男網事 2005-01-05 22:42:42
Re: 請問我離職好嗎 紫色鳥 2005-01-06 07:04:24
Re: 請問我離職好嗎 lailai88 2005-01-07 16:50:59
Re: 請問我離職好嗎 lailai88 2005-01-07 16:48:35
Re: 請問我離職好嗎 sd_lin5678 2005-01-08 01:46:04
Re: 請問我離職好嗎 lailai88 2005-01-23 06:50:54
Re: 請問我離職好嗎 lailai88 2005-01-25 02:32: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