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來拋磚引玉,帶頭解解看.
以此卦而言,欲離職是因為同事之間的不睦,(正確,還大吵一架)
然而工作帶來的成就感又讓人放不下.(是薪水放不下)
只是這樣的成就感是卦主犧牲個人時間體力換來的,(是的)
卦中原神伏藏,子水遇丑月,雖云不弱,但恐難以生卯木,
此所以卦主有不如歸去之感.(是~~~~~~~~~~的~~~~~~)
然而變卦,世爻化回頭剋,官鬼化回頭剋,且均成六沖,此謂之動必有悔.(我也這樣想)
況且初爻父母,空亡又月破,想來離此職位,卦主心中對於未來工作並無把握,以卦而論,恐怕難以在短時間內覓得如意工作.(我想也是)
以此觀之,此時在工作上,似乎一動不如一靜.(是喔)
立春之後,月令來扶,此時工作各方面會小有改善,(哇~神~那天就是我今年錄影的最後依次,哇哇哇~~~)
或許不妨暫時繼續在此職位上等待時機,(喔喔,好)
待夏末時節再作考量為宜
幾日不見,你卦技精進,是因為我太久沒問卦哩,還是我們太久沒講話,CCC,要吃飯幹麻不接電話,耍大牌喔!!!
快上我的MSN!!!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