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努力半個月,有成果嗎? #44203 - 2001-11-27 12:01:57
安行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13
文章數: 28
各位老師,雖然大家看好的少,看壞的多,小弟還是努力拉近和她的距離,努力了半個月,雖然自己覺得她的態度有改變,但是恐怕是自己在胡思亂想,所以再起一卦,想知道目前的狀況如何?還請各位老師不吝指教。

西元 2001 年 11 月 27 日 19 時 54 分  陰曆 90 年 10 月 1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甲己辛  辰 申 卯 丑 卯
└─────────────────┘戌午亥巳  巳     未
         坤土遊魂卦:水天需       坤土二世卦:地澤臨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戊子水      癸酉金 子孫— — 子孫
 白虎         兄弟———戊戌土 ○ ——→癸亥水 妻財— —應妻財
 螣蛇        世子孫— —戊申金      癸丑土 兄弟— — 兄弟
 勾陳         兄弟———甲辰土 ○ ——→丁丑土 兄弟— — 兄弟
 朱雀 父母 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丁卯木 官鬼———世官鬼
 青龍        應妻財———甲子水      丁巳火 父母——— 父母

--------------------------------------------------------------------------------

本卦:
卦辭:需:有孚,光亨,貞吉。 利涉大川。
象曰:雲上於天,需﹔君子以飲食宴樂。
彖曰:需,須也﹔險在前也。 剛健而不陷,其義不困窮矣。需有孚,光亨,貞吉。 位乎天位,以正中也。 利涉大川,往有功也。

上六:入于穴,有不速之客三人來,敬之終吉。
象曰:不速之客來,敬之終吉。 雖不當位,未大失也。
九五:需于酒食,貞吉。
象曰:酒食貞吉,以中正也。
六四:需于血,出自穴。
象曰:需于血,順以聽也。
九三:需于泥,致寇至。
象曰:需于泥,災在外也。 自我致寇,敬慎不敗也。
九二:需于沙。 小有言,終吉。
象曰:需于沙,衍在中也。 雖小有言,以終吉也。
初九:需于郊。 利用恆,無咎。
象曰:需于郊,不犯難行也。 利用恆,無咎﹔未失常也。

--------------------------------------------------------------------------------
變卦:
卦辭:元,亨,利,貞。 至于八月有凶。
象曰:澤上有地,臨﹔ 君子以教思無窮,容保民無疆。
彖曰:臨,剛浸而長。 說而順,剛中而應,大亨以正,天之道也。至于八月有凶,消不久也。

上六:敦臨,吉無咎。
象曰:敦臨之吉,志在內也。
九五:知臨,大君之宜,吉。
象曰:大君之宜,行中之謂也。
六四:至臨,無咎。
象曰:至臨無咎,位當也。
九三:甘臨,無攸利。 既憂之,無咎。
象曰:甘臨,位不當也。 既憂之,咎不長也。
九二:咸臨,吉無不利。
象曰:咸臨,吉無不利﹔未順命也。
初九:咸臨,貞吉。
象曰:咸臨貞吉,志行正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3 21:52:09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althea 2001-11-14 11:30:19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4 12:13:22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althea 2001-11-14 12:18:55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6 23:33:15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althea 2001-11-18 11:34:01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8 11:48:53
努力半個月,有成果嗎? 安行 2001-11-27 12:01:57
請各位大大幫忙! 安行 2001-11-14 14:23:53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thh 2001-11-15 04:42:22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安行 2001-11-15 09:42:28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thh 2001-11-15 12:36:40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安行 2001-11-17 02:48:56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thh 2001-11-17 03:33:54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安行 2001-11-17 04:07:55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thh 2001-11-17 04:44:44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安行 2001-11-17 06:28:33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thh 2001-11-17 09:51:21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安行 2001-11-17 10:59:07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thh 2001-11-18 01:13:01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安行 2001-11-18 01:55:34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thh 2001-11-19 01:26:16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安行 2001-11-19 10:47:12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thh 2001-11-20 01:46:08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安行 2001-11-20 11:00:47
請問A.W.老師 安行 2001-11-20 13:00:28
Re: 請問A.W.老師 A.W. 2001-11-20 14:36:48
Re: 請問A.W.老師 安行 2001-11-20 15:11:43
Re: 請問A.W.老師 A.W. 2001-11-20 15:48:24
Re: 請問A.W.老師 安行 2001-11-20 22:15:07
Re: 請問A.W.老師 A.W. 2001-11-24 05:22:03
Re: 請問A.W.老師 安行 2001-11-24 11:45:48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kuman 2001-11-15 12:11:07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5 14:24:21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kuman 2001-11-15 14:27:13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5 14:40:24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kuman 2001-11-15 14:59:48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5 15:07:05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kuman 2001-11-15 15:08:58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5 15:17:29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kuman 2001-11-17 01:01:36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7 02:44:17
Novia大大!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7 02:47:22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kuman 2001-11-15 14:48:28
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安行 2001-11-15 14:54: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