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老師,您真的很客氣,只要是熱心助人的人,本來就是我人生路上的老師。
您說我的卦是"兩人遊戲",而另外一位網友的卦是"個人遊戲",小弟不是很明白,能否請您再解釋一下?另外,既然卦中有那麼多的官鬼,那是不是說她有很多男朋友呢?我世爻沒有發動的意思是說我沒有付諸行動嗎?還是說我行動的方式不對呢?如果是"求不得而苦苦不放",那什麼時候能夠塵埃落地呢?老師,拜託您。
您說我的卦是"兩人遊戲",而另外一位網友的卦是"個人遊戲",小弟不是很明白,能否請您再解釋一下?另外,既然卦中有那麼多的官鬼,那是不是說她有很多男朋友呢?我世爻沒有發動的意思是說我沒有付諸行動嗎?還是說我行動的方式不對呢?如果是"求不得而苦苦不放",那什麼時候能夠塵埃落地呢?老師,拜託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