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該怎麼做? #44177 - 2001-11-16 23:33:15 安行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13 文章數: 28 althea大大,您說最好在這個月內解決,'這個月'指的是國曆十一月還是農曆十月呢?如果這個月內無法解決的話,會發生什麼樣的結果呢?再次麻煩您。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