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房子租給這戶人家是否會好呢??? #409654 - 2004-08-29 00:20:50 cheyenne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5-18 文章數: 148 唉唷... 又有事端了... 今天和她聯絡, 她說, 她可能會想回台灣, 但還沒決定. 而且, 在等一份重要的政府文件, 可能這一兩個月不能搬遷. 要我等她的消息. 她近期內會給我答覆.唉.. 房子會要租給她們, 原以為她們會好好的對狗子們(她小孩很喜歡我們家狗, 所以要臨養)..如果時間不能配合的話, 或 她回台灣, 我也只把狗子們運回台灣了..我昨天卜的掛有看出端倪嗎?????真是煩不勝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