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房子租給這戶人家是否會好呢??? #409651 - 2004-08-28 06:35:22 cheyenne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5-18 文章數: 148 我心理很煩 .. 因為我覺得, 對方人是不錯, 但做事不好像事不關己.由於, 房子在郊區, 學區還不錯. 但如沒有交通公具, 會不方便的. 她說要考車, 但也沒見有何動作, 好怪喔???, 然後小孩9/7上課, 也都沒報名. 也不害怕嗎???能幫的我都做了, 不能幫的也幫了.... 這幾天會讓他簽約, 但又替她擔心交通公具的問題..還是他是在騙我, 但是不想訥... ????? 不懂 ....呵呵呵呵呵呵... 我好像想太多了... 所以上來求一卦... 不想再做無聊的亂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