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人品好像不太好 房子在台灣嗎?租屋者職業?
------
哦... 真的嗎???
房子在加那大. 租給一個媽媽, 還有他的兩個小孩. 爸爸在台灣的外商公司當高階經理.
我以為對方是心直口快的人... 因為他還是佛教徒.. 我以為他是好人 .. ???
能多說一些嗎???
------
哦... 真的嗎???
房子在加那大. 租給一個媽媽, 還有他的兩個小孩. 爸爸在台灣的外商公司當高階經理.
我以為對方是心直口快的人... 因為他還是佛教徒.. 我以為他是好人 .. ???
能多說一些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