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407770 - 2004-08-27 08:55:00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回應: 我的經驗找個好老師,勝讀十年書! 好老師難找哇,,也沒人脈介紹而且我個人很討厭商業化的味道所以一直獨自修行,,走過了很多彎路所幸也別開蹊徑,自成一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