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407766 - 2004-08-26 19:37:40
憶雲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11-02
文章數: 235
回應:

謝謝大師的教導

正是因為我對命理瞭解很淺,但是又很好奇,才會這樣問~~^^"

命理真的好玄喔!為什麼可以這麼準呢?

那麼請問,如果卜到壞事怎麼辦啊?會不會很緊張呢?




我就有這種經驗!丟了東西去找老師卜卦,結果!第一次說找不到了,結果真的找不到,第二次也是手機不見了,又去問,結果也真的在老師說的地方找到,所以我發誓不但開始學命理,而且還要好好的去了解它到底是什麼! 我就是在這種情形下學卜卦的,有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tinycherry 2004-08-22 14:57:13
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Shiyee 2004-08-22 19:39:47
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tt00gg 2004-08-24 19:07:31
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tinycherry 2004-08-26 15:25:30
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憶雲 2004-08-26 19:37:40
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tinycherry 2004-08-27 05:19:01
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戈巴契夫 2004-08-27 07:32:43
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憶雲 2004-08-27 08:20:42
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Shiyee 2004-08-27 08:55: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