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大家問卜的目的 #407763 - 2004-08-22 19:39:47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我大部分都是為自己的事情占卦或者占卜時事,股市走勢然後做預測分析推論目前來說還沒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因利用卦象做決策)個人決策是OK的我想會出問題可能是卦太多人知道了譬如某某大師所做的預測因為大師級人物對於群眾有影響力因此卦象一出就對事物發生了變動,,所以測不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