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是啥麼!! #401542 - 2004-08-17 14:19:35 自由~~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12 文章數: 55 那意思就是說...不可能在一起嚕...哦...沒關係啦!!我是覺得他人不錯...看可不可以繼續當個朋友罷ㄌ|!!謝大家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