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是啥麼!! #401532 - 2004-08-12 04:45:50 第五大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30 文章數: 85 來自: New York, USA 我認為這段情沒戲.另,題外話,還沒上高中,就談感情,太早了吧!就算談成了,也僅是您人生中的一斷回憶罷了,過來人,給您忠告,還是把握時間,多充實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