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是啥麼!! #401535 - 2004-08-12 16:13:08 自由~~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12 文章數: 55 我們會互相打招呼...而且彼此的互動就只有打招呼而已...>"<每次遇到它ㄉ時候都是在補習班...旁邊都會有我的好朋友...(一個女生)就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