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是啥麼!! #401539 - 2004-08-15 04:39:25 自由~~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12 文章數: 55 哈哈哈哈~~對不起喔...因為太久沒上網ㄌ...沒來回大家...78年次想談戀愛會太早喔...>"<會嗎...可是...很多人都在國小的時候就談戀愛ㄌ!我算晚了啦!!ㄒ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