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中計了嗎 #400980 - 2004-08-13 15:55:37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多謝 Zorro先生我也不知道您再看一次 還是這樣的感覺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