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中計了嗎 #400977 - 2004-08-10 09:02:46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不好意思 麻煩大家心頭一直掛這事呢是卦不好看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