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中計了嗎 #400978 - 2004-08-11 11:43:24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好多人看這篇 卻沒有人願意回應不知是不是卦有什麼問題呢請各位不吝賜教麻煩大家也先謝謝大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