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幾位大大的回應..
其實小妹知道"過去的就應該讓它過去"..亦知道執著對自己只有害無益..
想念他...我也真的不想這樣..

但無奈的是..記憶我控制不了..那種記憶猶新的感覺實在可惡得很
只怪自己愛得深,愛得痴..招至焦頭爛額..

一下子的失控..小妹會好好整治一下..
真命天子
這幾個字..好像太遙遠了.. 
真的不好意思..給大大們打擾了!!!謝謝您們的回應!!!祝福大家

其實小妹知道"過去的就應該讓它過去"..亦知道執著對自己只有害無益..
想念他...我也真的不想這樣..

但無奈的是..記憶我控制不了..那種記憶猶新的感覺實在可惡得很

只怪自己愛得深,愛得痴..招至焦頭爛額..

一下子的失控..小妹會好好整治一下..

真命天子
這幾個字..好像太遙遠了.. 
真的不好意思..給大大們打擾了!!!謝謝您們的回應!!!祝福大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