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有餘悸,我該跟他聯絡嗎? #341102 - 2004-03-17 03:55:49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這次思念完...該休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