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到某公司任職吉凶如何 #317552 - 2004-01-13 17:36:29 同習 新客戶 註冊: 2005-09-08 文章數: 1005 回應:您的意思是說我並不會負責training的事情嗎?因為日辰來沖脫,照理講是不會讓你去負責才是.回應:不知大大如何看出老員工會讓我有挫折感呢? 跟我面試的主管也事先跟我溝通舊員工確有不易相處的情況, 大大真是厲害啊 我不是用猜的啦,是從卦來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