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到某公司任職吉凶如何 #317551 - 2004-01-13 17:32:24 neura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7-16 文章數: 22 您的意思是說我並不會負責training的事情嗎?不知大大如何看出老員工會讓我有挫折感呢? 跟我面試的主管也事先跟我溝通舊員工確有不易相處的情況, 大大真是厲害啊 因為我有點算是空降, 跟舊員工共事, 一開始難免會如此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