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到某公司任職吉凶如何 #317548 - 2004-01-13 17:09:35 同習 新客戶 註冊: 2005-09-08 文章數: 1005 因為我是看到有調動或出差的卦象.不知道是不是你一進去要先training或其他的之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