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遇到正桃花呢???感激不盡!! #311963 - 2004-01-03 08:29:03 同習 新客戶 註冊: 2005-09-08 文章數: 1005 謝謝,我了解了.聽妳這樣講,就很傷腦筋.因為卦中妳也不是沒有官鬼(男友)用神在????且也不是說被動????我請問妳,妳是不是很凶悍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