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阿正弟大大,您給的信息好積極呀。謝謝您的祝福,我盼望著早點到明年夏天呢。同時,還想請問,您說的明年農曆10月11月關於孩子的事情,是指懷孕呢還是生孩子呢?(我猜想是前者,大概不會那快生吧,現在八字還沒有一撇呢。)
您對我的性格的判斷是很准的。我確實是比較內向一點的人,不太會撒嬌,是家居型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主動地去表示或者追求。最近其實對教我課的一個年輕的助理教授他和我年紀可能差不多吧)很有好感,可是也只是放在心裏而已。您說靠口舌賺錢,他倒是挺符合的,不過我和他目前看來是一點可能也無。在心裏,我倒是真的希望能和他有所發展呢。他是我一直比較欣賞的那種類型的人。可是我從來都是等男生來追的人,哪裏會主動呢?唉...
您對我的性格的判斷是很准的。我確實是比較內向一點的人,不太會撒嬌,是家居型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主動地去表示或者追求。最近其實對教我課的一個年輕的助理教授他和我年紀可能差不多吧)很有好感,可是也只是放在心裏而已。您說靠口舌賺錢,他倒是挺符合的,不過我和他目前看來是一點可能也無。在心裏,我倒是真的希望能和他有所發展呢。他是我一直比較欣賞的那種類型的人。可是我從來都是等男生來追的人,哪裏會主動呢?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