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大大了。請問kuober大大,您是指認識一個男性的機會,還是指我會有結婚的機會?我所認識的這個人,是僅有一段情緣的人,還是真的是那個能和我共度人生的他呢?唉,說真的,談戀愛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我只想結婚,好好對待一個人,安定下來。有時候會傻想,如果現在還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也是挺好的呀。那就不用去想誰是真命天子呢,只管去好好經營婚姻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