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VM,
我沒有懷疑您,可解會不相信您呢? 而且我沒有說您不愛您的太太,是否敏感了一點...
我認為一個人的美與醜,除了在一看外表可分別之外,內在的心美與醜,比外表更重要,也所謂相由心生也. 每個人的心也有一把尺,如果這把尺每每只用來量度別人,用自已的尺度來衡量,並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來著想. 相反,他的尺用來量度自已的話,就用不同的準質,把自我價值觀強加於別人身上,任他覺得如何理直氣強壯,又如何呢.
我自己也算是半個醫理人員,您所說的現象是已經去到很worse,似乎是因為被大火嚴重燒傷, 或被腐蝕性液體(如漒水)而引至,這種情況一般是須要找整形外科醫生才能處理,也須要穿著壓力衣及接受植皮手術,我的相比您所說的,還差很遠
有勞費心及語重心長
regards,
margaret
我沒有懷疑您,可解會不相信您呢? 而且我沒有說您不愛您的太太,是否敏感了一點...
我認為一個人的美與醜,除了在一看外表可分別之外,內在的心美與醜,比外表更重要,也所謂相由心生也. 每個人的心也有一把尺,如果這把尺每每只用來量度別人,用自已的尺度來衡量,並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來著想. 相反,他的尺用來量度自已的話,就用不同的準質,把自我價值觀強加於別人身上,任他覺得如何理直氣強壯,又如何呢.
我自己也算是半個醫理人員,您所說的現象是已經去到很worse,似乎是因為被大火嚴重燒傷, 或被腐蝕性液體(如漒水)而引至,這種情況一般是須要找整形外科醫生才能處理,也須要穿著壓力衣及接受植皮手術,我的相比您所說的,還差很遠

有勞費心及語重心長

regards,
margar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