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284965 - 2003-09-30 12:15:38
marie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1-02
文章數: 587
真高興是您再來幫我解卦

是一項工作來的,是我自已動手做的
做了會令人變得更漂亮的工作
不過也可能有反效果...會變得更醜...不能見人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marie 2003-09-30 11:02:06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阿正弟 2003-09-30 11:51:54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marie 2003-09-30 12:15:38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marie 2003-10-01 14:58:15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kit13 2003-10-02 02:23:10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marie 2003-10-02 14:07:39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DVM 2003-10-02 15:07:56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阿正弟 2003-10-02 15:12:11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DVM 2003-10-02 15:34:16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marie 2003-10-02 15:20:52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DVM 2003-10-02 15:53:24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marie 2003-10-02 16:38:42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kit13 2003-10-02 16:47:37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marie 2003-10-02 17:15:16
想做就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 阿正弟 2003-10-03 05:00:24
Re: 想做就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 marie 2003-10-03 10:41:02
Re: 想做就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 ashleytsui 2003-10-03 10:58:02
Re: 想做就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 marie 2003-10-03 11:58:51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DVM 2003-10-03 08:18:11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marie 2003-10-03 11:44:07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DVM 2003-10-03 13:28:22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kit13 2003-10-02 16:07:52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DVM 2003-10-03 07:38:45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kit13 2003-10-03 10:29:08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kit13 2003-10-02 16:30:27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kit13 2003-10-03 10:27:51
Re: 再做一次會變得更好嗎? marie 2003-10-03 11:55: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