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我做的是DIY美白換膚
是分開兩部份來做,所以我占了兩支卦,看這兩部份會不會有不同的結果
而我使用的是皮膚科醫生所調出來,是要依照醫生的分咐順序使用的
不過上一次我自已做得不好,做壞了
所以想再來做多一次,看看今次會不會做得比上次好,會有滿意的效果
而重占的卦是問,得出來的結果會不會滿意的
可以再給我些意見嗎? 謝謝
是分開兩部份來做,所以我占了兩支卦,看這兩部份會不會有不同的結果
而我使用的是皮膚科醫生所調出來,是要依照醫生的分咐順序使用的
不過上一次我自已做得不好,做壞了

所以想再來做多一次,看看今次會不會做得比上次好,會有滿意的效果

而重占的卦是問,得出來的結果會不會滿意的
可以再給我些意見嗎?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