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VM,
我一直很羡慕穿裙子的女生,可是我都只會穿長褲,很多人問我,你為可一直都不穿裙子啊
因為雙腿的疤痕令我很自卑不敢穿....
要是我是男生的話,也不用為著"它"而煩惱了,不是一直穿褲子就可以了,因為是男生就不用也不須穿裙子了
是個比較阿Q的想法
女為悅己者容,也不很過份吧
作為女生的我,很想穿裙子漂漂亮亮,給我的男友看
因為他喜歡女生穿裙子,當然,我不穿的話他也不會跟我分手
我相信您的太太也會為您而妝扮自已,不會什麼不弄一臉黃的樣子
anyway, thanks for your caring.
regards,
margaret
我一直很羡慕穿裙子的女生,可是我都只會穿長褲,很多人問我,你為可一直都不穿裙子啊
因為雙腿的疤痕令我很自卑不敢穿....
要是我是男生的話,也不用為著"它"而煩惱了,不是一直穿褲子就可以了,因為是男生就不用也不須穿裙子了
是個比較阿Q的想法
女為悅己者容,也不很過份吧
作為女生的我,很想穿裙子漂漂亮亮,給我的男友看
因為他喜歡女生穿裙子,當然,我不穿的話他也不會跟我分手
我相信您的太太也會為您而妝扮自已,不會什麼不弄一臉黃的樣子
anyway, thanks for your caring.
regards,
margar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