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查到的習近平八字
癸戊丁丙
巳午酉午
這位柳榮甲先生看的是
癸戊戊壬
巳午戌子
1.要我講,我還是覺得癸巳、戊午、丁酉、丙午比較對,
當然,這也不見得對,只是跟癸巳、戊午、戊戌、壬子比起來,可能比較對
2.用癸巳、戊午、丁酉、丙午來看的話
口訣云: 大貴者用財而不用官,掌權者用殺而不用印,極貴者用傷官成格配印
像習近平這樣的鬥爭能手,踩著同伴的屍體往上爬的人,八字沒財沒殺,打死我也不信的
更何況,他老是以老毛傳人自居,鄧小平也看不上眼,他的八字肯定要與老毛有87分像,
大伙自己去查,看看那個比較像?
3.他的八字貴點在獨陰領群陽,貴在癸字,癸為殺又在年,年為大,這個八字,陽火走了四柱,天下都是我的,用陽制陰大貴。
4.其次,坐支酉,酉為金獨財,獨財為貴,這個財可不是只有老婆的意思,也是才華的意思,更大的重點是,午午巳形成了大包局,包者為尊,代表大家都要來求他的才華。也許大伙不同意,覺得他只是個初中畢業,不知從那混個博士,土死了,也沒錯,咱們高中生也能當部長啊,初中畢業當國家主席怎麼了? 你管人家家閒事?
大伙會說,高中畢業有才華也行啊,那初中畢業就沒才華了? 老美都鬥不過他,那就是他的才華
5.至於離婚,因為午酉午破啊,所以破了一次婚。因為已經應象,二婚(如果有的話)未必會破。同時,這人的老婆也是個厲害的人物,獨財為貴。
6.人生最差的就是丙辰運,走木運其實也不好,這是依賊捕神原理講的,44以後,因緣際會
大伙會說,走什麼屁狗屎運? 沒錯,我聽朋友說,辦公室在停屍間隔壁的都當過台北市長了,他不能走狗屎運嗎?
7.庚戌運會有問題沒錯,邊走邊看吧
8.這位柳先生寫了這麼多,真不想看。能不能像元利大或Q大,手起刀落,那才叫痛快。
癸戊丁丙
巳午酉午
這位柳榮甲先生看的是
癸戊戊壬
巳午戌子
1.要我講,我還是覺得癸巳、戊午、丁酉、丙午比較對,
當然,這也不見得對,只是跟癸巳、戊午、戊戌、壬子比起來,可能比較對
2.用癸巳、戊午、丁酉、丙午來看的話
口訣云: 大貴者用財而不用官,掌權者用殺而不用印,極貴者用傷官成格配印
像習近平這樣的鬥爭能手,踩著同伴的屍體往上爬的人,八字沒財沒殺,打死我也不信的
更何況,他老是以老毛傳人自居,鄧小平也看不上眼,他的八字肯定要與老毛有87分像,
大伙自己去查,看看那個比較像?
3.他的八字貴點在獨陰領群陽,貴在癸字,癸為殺又在年,年為大,這個八字,陽火走了四柱,天下都是我的,用陽制陰大貴。
4.其次,坐支酉,酉為金獨財,獨財為貴,這個財可不是只有老婆的意思,也是才華的意思,更大的重點是,午午巳形成了大包局,包者為尊,代表大家都要來求他的才華。也許大伙不同意,覺得他只是個初中畢業,不知從那混個博士,土死了,也沒錯,咱們高中生也能當部長啊,初中畢業當國家主席怎麼了? 你管人家家閒事?
大伙會說,高中畢業有才華也行啊,那初中畢業就沒才華了? 老美都鬥不過他,那就是他的才華
5.至於離婚,因為午酉午破啊,所以破了一次婚。因為已經應象,二婚(如果有的話)未必會破。同時,這人的老婆也是個厲害的人物,獨財為貴。
6.人生最差的就是丙辰運,走木運其實也不好,這是依賊捕神原理講的,44以後,因緣際會
大伙會說,走什麼屁狗屎運? 沒錯,我聽朋友說,辦公室在停屍間隔壁的都當過台北市長了,他不能走狗屎運嗎?
7.庚戌運會有問題沒錯,邊走邊看吧
8.這位柳先生寫了這麼多,真不想看。能不能像元利大或Q大,手起刀落,那才叫痛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