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只有獨裁者才會怕眾人悠悠之口,才會想要控制言論吧~~
說自己不是獨裁,想搞這些東西,不是很奇怪嗎?
就算是中共有透過網路想要統戰的話,效果會很好嗎?
怎麼會對自己的民主自由這麼沒有信心且怕經不起考驗呢?
這麼不相信自己老百姓對民主自由的智慧?
如果台灣的民主自由是良好的且經得起考驗的話,那麼何需多此一舉?
這麼做的話,反而是不相信自己的民主自由是良好的且經得起考驗的!
說自己不是獨裁,想搞這些東西,不是很奇怪嗎?
就算是中共有透過網路想要統戰的話,效果會很好嗎?
怎麼會對自己的民主自由這麼沒有信心且怕經不起考驗呢?
這麼不相信自己老百姓對民主自由的智慧?
如果台灣的民主自由是良好的且經得起考驗的話,那麼何需多此一舉?
這麼做的話,反而是不相信自己的民主自由是良好的且經得起考驗的!
所有這些政策,
都是為了最後暴衝做準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