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文靜的太陰星
貼這給我看什麼用?
應該要把你過往印證的帖翻出來吧,證明你的論法是有準度的,這樣你寫的宏觀才能服人啊。
不是有30年的經驗嗎,應該有不少帖可以看啊,大大翻出來造福人群吧。
應該要把你過往印證的帖翻出來吧,證明你的論法是有準度的,這樣你寫的宏觀才能服人啊。
不是有30年的經驗嗎,應該有不少帖可以看啊,大大翻出來造福人群吧。
這邊已經講過了!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260048#Post2260048
你自己去看完各串全文,
不要斷章取義!
我準確與否,
D 網網友自有公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