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學過最基本的,也就是竹林出版的那一本古籍,就沒有老師教我了。
應期很重要嗎?每一卦一定有應期嗎?重要的是要理解卦要傳達什麼訊息。
為何子丑合是吉,誰說的。丑值日,有何含意?
財旺就一定好嗎?
那問你,世爻白虎官藏父母月破,是什麼意思?
應期很重要嗎?每一卦一定有應期嗎?重要的是要理解卦要傳達什麼訊息。
為何子丑合是吉,誰說的。丑值日,有何含意?
財旺就一定好嗎?
那問你,世爻白虎官藏父母月破,是什麼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