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我…我對不起大家…
我真的是太迷糊了…
傻傻地竟然把陽曆和陰曆搞混…
所以…所以…
也就是說…
之前貼的那張八字是錯的…
真的真的萬分地抱歉…
對不起…
小女子在此給各位大大磕三個響頭啊!!!~~
以及…附上新的八字…
我這次檢查了很多次了…
決不會再錯了!!~~~
@@真的很歹勢
癸 癸 丁 甲
亥 酉 丑 子
●這個同樣是水大火小,,,用甲通,,,還是要唸經,,,
▲火太小了,,,不必出家,,,出家還不見得修成
|
|
|
回應:
我…我…我對不起大家…
我真的是太迷糊了…
傻傻地竟然把陽曆和陰曆搞混…
所以…所以…
也就是說…
之前貼的那張八字是錯的…
真的真的萬分地抱歉…
對不起…
小女子在此給各位大大磕三個響頭啊!!!~~
以及…附上新的八字…
我這次檢查了很多次了…
決不會再錯了!!~~~
@@真的很歹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