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出家真義^^ #210011 - 2003-03-26 15:52:53
gobby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10-11
文章數: 12
嗯嗯…謝謝大家的勸導囉…
這幾天…自己靜下心來思索…
也比較想開了一點…
我想…剛開始會那麼激動…
可能是因為太突然了吧…
從小到大…我也算過了無數次的命…
從八字、紫微、面相、姓名…等…
幾乎都有接觸到…
但…之前都沒說我會出家…
是最近突然連續幾個…都說我會出家…
也許…就是因為太措手不及了吧…
所以思想才會變得偏激去了…
最近…聽了很多人的建議…
所以我決定…
我還是要過一般人的生活…
像一般人一樣戀愛、結婚…還有工作…
但是我會儘量讓自己擁有一顆菩提心的…
儘量去…多做一些好事…
所以…謝謝你們大家囉…
真的麻煩你們了…
還有!!!
回應之前幾位大大的問題…
我呀…現在應該算是沒有喜歡的人吧…
如果硬要擠出一個…那大概也是之前己經分手三年的男朋友吧…
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對我很好…
不過…都過去了…有些事也真的該看開些…
所以…我要往前走…向前看…
呵…就用我之前學的紫微來算算我今年有沒有桃花唄!!(不好意思…不是我不學八字…我之前也曾經借了一本八字的書…可是…嘖…實在是太深奧了…所以…
嘿嘿…)
不過…我排我的紫微命盤怎麼看也看不出我有出家的命啊…
嘖…是我功力不夠嗎??
呵…算了…事在人為吧…
就醬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gobby 2003-03-23 11:22:23
Re: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北海ㄚ忠 2003-03-23 17:09:59
出家真義^^ 北海ㄚ忠 2003-03-23 17:15:15
Re: 出家真義^^ gobby 2003-03-25 14:23:40
Re: 出家真義^^ 天生 2003-03-25 14:43:44
Re: 出家真義^^ 北海ㄚ忠 2003-03-25 14:54:16
Re: 出家真義^^ 天生 2003-03-25 15:04:21
Re: 出家真義^^ 北海ㄚ忠 2003-03-25 15:05:25
Re: 出家真義^^ CHC 2003-03-25 15:22:06
Re: 出家真義^^ 天生 2003-03-25 16:04:57
Re: 出家真義^^ 北海ㄚ忠 2003-03-25 17:11:13
Re: 出家真義^^ @!@ 2003-03-25 17:27:39
Re: 出家真義^^ 北海ㄚ忠 2003-03-25 17:37:41
Re: 出家真義^^ ohyajack 2003-03-25 15:08:21
Re: 出家真義^^ @!@ 2003-03-25 21:23:01
Re: 出家真義^^ gobby 2003-03-26 15:52:53
Re: 出家真義^^ 北海ㄚ忠 2003-03-26 15:56:57
Re: 出家真義^^ 研究員 2003-03-26 18:38:07
Re: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牛小楊 2003-03-24 01:59:38
Re: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北海ㄚ忠 2003-03-24 02:19:18
Re: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牛小楊 2003-03-24 02:27:27
Re: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北海ㄚ忠 2003-03-24 02:57:43
Re: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patrick 2003-03-24 05:52:38
Re: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怡然自得 2003-03-24 14:41:30
Re: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 2003-03-25 16:37:03
Re: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癸海 2003-03-26 23:33:10
Re: 請大家幫個忙…幫我破解… 癸海 2003-03-26 23:49:41
●修行不是出家,, 癸海 2003-03-26 23:59:22
Re: ●修行不是出家,, 癸海 2003-03-27 00:07:02
Re: ●修行不是出家,, 癸海 2003-03-27 00:16:05
Re: ●修行不是出家,, 癸海 2003-03-27 00:28:43
Re: ●修行不是出家,, 癸海 2003-03-27 00:37:44
Re: ●修行不是出家,, 癸海 2003-03-27 00:49:37
Re: ●修行不是出家,, 天生 2003-03-27 02:10:50
Re: ●修行不是出家,, 北海ㄚ忠 2003-03-27 04:19:23
Re: ●修行不是出家,, gobby 2003-03-27 11:16:52
Re: ●修行不是出家,, 癸海 2003-03-27 11:27:11
Re: ●修行不是出家,, 北海ㄚ忠 2003-03-27 11:35:21
Re: ●修行不是出家,, aneshsiao 2003-04-03 18:27:0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