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修密就不用出家了阿~~^^
不然就接觸佛法~~~
當個在家居士~~
也不一定要出家阿~~~^^
也會合"戌"~~與您八字的架構與象~~~
修行沒甚麼不好的~~~
找到好師傅~~
有助您的穩定~~^^
癸大大在張真人那篇有詳細的解釋~~~
修密就不用出家了阿~~^^
不然就接觸佛法~~~
當個在家居士~~
也不一定要出家阿~~~^^
也會合"戌"~~與您八字的架構與象~~~
修行沒甚麼不好的~~~
找到好師傅~~
有助您的穩定~~^^
癸大大在張真人那篇有詳細的解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