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一個命盤中沒有官星的人,一般而言,官星是所謂的夫星,但並不表示沒有官星就會出家啊!所以不要太煩惱了!
引用我八字天才老姐的說法:出家修行並不簡單,必須經過嚴格的考驗才能進入空門,豈是八字命盤中缺少官星就可以的;佛教儀軌莊嚴深湛,八字中沒有官星的女性何其多,難道都具備了遁入空們的信心和願力嗎?
我姐很會看八字喔!尤其是女生的八字........,她看過八字沒官星的女生一大堆,很多還不是有男朋友還結婚了!
希望大家不要只看到字面上的東西就妄加解釋,這樣就辜負先聖先賢留下的智慧結晶了!
(呵呵!妳是不是有喜歡的"哥兒們"啊!)
引用我八字天才老姐的說法:出家修行並不簡單,必須經過嚴格的考驗才能進入空門,豈是八字命盤中缺少官星就可以的;佛教儀軌莊嚴深湛,八字中沒有官星的女性何其多,難道都具備了遁入空們的信心和願力嗎?
我姐很會看八字喔!尤其是女生的八字........,她看過八字沒官星的女生一大堆,很多還不是有男朋友還結婚了!
希望大家不要只看到字面上的東西就妄加解釋,這樣就辜負先聖先賢留下的智慧結晶了!
(呵呵!妳是不是有喜歡的"哥兒們"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