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只有一個對象, 其他並沒有讓我動心的對象, 頂多只是朋友
目前問的這位是我動心的, 但是若即若離, 覺得辛苦
因此才有此疑問
因為並不想自尋煩惱 若非真命天子 便想任他而去..
另個疑問是: 為何有如此相左的意見?
並非貶抑之意, 只是渴望釐清方向, 不再心煩罷
目前問的這位是我動心的, 但是若即若離, 覺得辛苦
因此才有此疑問
因為並不想自尋煩惱 若非真命天子 便想任他而去..
另個疑問是: 為何有如此相左的意見?
並非貶抑之意, 只是渴望釐清方向, 不再心煩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