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由朋友做起的吧,認識一段時間了嗎?
女問婚姻,以官鬼為用神,似乎不錯,而且官鬼位在應方,就是你問的對方!
又由兄弟化出官鬼,皆得月生,是吉象.
但是,世持父母,而且變卦居然是訟卦,可能交往過程中有不少的爭吵吧!
若有說錯,請各位大大指教!
女問婚姻,以官鬼為用神,似乎不錯,而且官鬼位在應方,就是你問的對方!
又由兄弟化出官鬼,皆得月生,是吉象.
但是,世持父母,而且變卦居然是訟卦,可能交往過程中有不少的爭吵吧!
若有說錯,請各位大大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請指教
~以上 請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