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陳大大的回覆.
今天.不知怎麼的又執著起來了.難過起來了.
其實.心中.有一塊很清醒的地帶.
看的清楚這一切事.
只是.自己在放自己沉淪.
明明他傷的我很深.
可是.又好似感覺有那般一絲絲可能.
有人說過.真愛.是認真的付出.
不在乎所得.
曾有一陣子.告訴過自己.不要計較所得.
認真付出就好.
要不是說他傷我那般深.........
我想.我還在沉淪.
小小的心中感傷.不好意思.浪費了您的時間.
謝謝您的一切答覆.
今天.不知怎麼的又執著起來了.難過起來了.
其實.心中.有一塊很清醒的地帶.
看的清楚這一切事.
只是.自己在放自己沉淪.
明明他傷的我很深.
可是.又好似感覺有那般一絲絲可能.
有人說過.真愛.是認真的付出.
不在乎所得.
曾有一陣子.告訴過自己.不要計較所得.
認真付出就好.
要不是說他傷我那般深.........
我想.我還在沉淪.
小小的心中感傷.不好意思.浪費了您的時間.
謝謝您的一切答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