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是否有啥法子能破解這『不好』呢?
我自己仔細的分析.其實.這真的很是不好.
與他.已經有40多天未見面了.
也因為這40多天的沉澱.
才能讓我從當日那每日哭三次.心中的無限悲痛.
轉變為今日心中的小小罣礙罷了.
若是.見面了.很怕又在沉淪下去了.
至於大大您說的.他有固定女友的事.
其實.他有的不是固定女友.是關係更親近的『太太』.
他未曾更進一步的考慮過我們的關係的事.
我認了.
倒是.易卦中可否看出他.有否付出過『真心』?
亦或從頭到尾.只是『玩玩』?
謝謝您的熱心答覆.
我自己仔細的分析.其實.這真的很是不好.
與他.已經有40多天未見面了.
也因為這40多天的沉澱.
才能讓我從當日那每日哭三次.心中的無限悲痛.
轉變為今日心中的小小罣礙罷了.
若是.見面了.很怕又在沉淪下去了.
至於大大您說的.他有固定女友的事.
其實.他有的不是固定女友.是關係更親近的『太太』.
他未曾更進一步的考慮過我們的關係的事.
我認了.
倒是.易卦中可否看出他.有否付出過『真心』?
亦或從頭到尾.只是『玩玩』?
謝謝您的熱心答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