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還是不懂 #190871 - 2003-02-01 09:35:19
小凱哥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11-13
文章數: 2707
來自: 台北市
站上的高精度程式 立春 2003年2月4日6時5分18.685859441757202 秒
是UTM喔,換算成台灣時東八時區間要+8 小時,因此是 14:05分才對

>所以是指以當地時間為準,台灣因為是 14:05,
>所以以台灣來說,14:05 之後才算換到甲寅月嗎?

Yes

>為什麼大大會說「用農民曆來看盤會有此誤差的.」?

1.因為一般農民曆,只看當月,因此今年2/1日(農曆1月1日)
就是甲寅月了,

2.若您手頭上的您的農民曆資料如此詳盡,則是改良過的版本.
又一般的農民曆節氣也有可能會以當天的日出時間來標記,
並非真正節氣的時間,那是因為要配合農夫耕種的關係.

>為什麼小凱哥知道是站上程式是下午換柱呢?

這個嘛,問站長不就知道了 joyful 當然試一下手動排卦的時間也可知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風水數位門

玄空風水數位門是新時代應運之新風水學派,秉承三元派風水之精義,
另創特色之數位學理架構詮釋天地人三才風水系統架構,
數即一切之理,位即一切之時間與空間.數位亦是陰陽生化萬法由此生生造化.
陰陽協調三才互動,實踐人間淨土工程.

風水職業班新台幣50萬元整(港幣或人民幣10萬元整)
三元風水秘訣面授點訣(限有基礎者)
教學與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下址
[email protected]

拙著:六爻易斷精要講義下載

中醫藥保健資訊網

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大衍版_打包新安裝(繁體中文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問 老師滿意否? lulu33 2003-02-01 01:41:40
Re: 占問 老師滿意否? 陳男網事 2003-02-01 02:07:52
Re: 占問 老師滿意否? lulu33 2003-02-01 02:11:55
Re: 占問 老師滿意否? 陳男網事 2003-02-01 02:26:13
Re: 占問 老師滿意否? lulu33 2003-02-01 02:33:02
Re: 占問 老師滿意否? lulu33 2003-02-01 02:38:17
Re: 占問 老師滿意否? 陳男網事 2003-02-01 02:57:45
Re: 占問 老師滿意否? lulu33 2003-02-01 12:49:07
不可能是癸未年甲寅月吧? Wally 2003-02-01 03:25:53
Re: 不可能是癸未年甲寅月吧? 小凱哥 2003-02-01 05:07:33
還是不懂 kerick 2003-02-01 09:09:34
Re: 還是不懂 小凱哥 2003-02-01 09:35:19
Re: 不可能是癸未年甲寅月吧? lulu33 2003-02-01 12:28:53
Re: 不可能是癸未年甲寅月吧? lulu33 2003-02-01 12:43:27
Re: 占問 老師滿意否? yrhuo 2003-02-01 13:26: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