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是癸未年甲寅月吧?
即便是今天,若以節氣來看,還是壬午年啊!
您可是用太陰曆計算嗎?
就這卦言,小弟以為老師對你不是很滿意喔!不過應該不是因為拜師禮,而是其他問題。
你要不要再想想呢?
不過小弟以為,關係是可以培養的,不急於一時。小弟恩師以前對小弟也頗有意見,現在亦是相處甚歡。
總而言之,加油囉!恭祝
坐浴春風
Wally敬上
即便是今天,若以節氣來看,還是壬午年啊!
您可是用太陰曆計算嗎?
就這卦言,小弟以為老師對你不是很滿意喔!不過應該不是因為拜師禮,而是其他問題。
你要不要再想想呢?
不過小弟以為,關係是可以培養的,不急於一時。小弟恩師以前對小弟也頗有意見,現在亦是相處甚歡。
總而言之,加油囉!恭祝
坐浴春風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