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1828528 - 2015-12-21 04:08:19
恰怡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7-23
文章數: 898
張貼者: 寶生琉璃
給卦主

對方的話才是話 妳的話他不當一回事情

相處下來 妳沒得高血壓 也會有心臟病

做事情沒有一個準則 外加有事情往外推

跟妳本來就八字不合

參考之


沒錯
我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認識到後期我很發火
還以為自己脾氣差
疏不知對方問題就是大
他如此個性已經不是一人兩人講過了
依然故我 非常的自我
請問他這種個性怎麼還可以過的好啊?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反而很多好相處會替人著想的人都沒他吃的開
是不是只要有愛他的另一半就是無敵啊?
這社會真是不公平啊 欺負好人的 雙截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恰怡 2015-12-19 14:33:36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santos 2015-12-19 22:44:17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恰怡 2015-12-20 09:43:47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陳男網事 2015-12-20 01:14:27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恰怡 2015-12-20 07:43:09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陳男網事 2015-12-20 08:12:31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恰怡 2015-12-20 10:02:01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恰怡 2015-12-20 15:13:59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陳男網事 2015-12-21 03:57:28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恰怡 2015-12-23 12:29:17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寶生琉璃 2015-12-21 00:26:27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恰怡 2015-12-21 04:08:19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寶生琉璃 2015-12-21 05:34:07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CY-K 2015-12-24 04:23:45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恰怡 2015-12-25 15:41:38
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恰怡 2016-01-05 18:43: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