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1828399 - 2015-12-20 09:43:47 恰怡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7-23 文章數: 898 張貼者: santos1.守株待兔 是沒用的 找時機主動2.他生氣是一時的 過段時間就好了 過段時間要什麼時候呢?對方不是我男友 結果一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