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1828364 - 2015-12-20 07:43:09 恰怡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7-23 文章數: 898 張貼者: 陳男網事這應該是男朋友。這次鬧翻,主要因素應該在卦主身上,分合之間,決定權在妳,如果立春(2月5日)之前沒有和好,大概就到此告一段落。 說明一下對方是男性友人不是男友這樣結果會不一樣嗎?算是我惹到他沒錯但他現在把我封鎖決定權在他吧?我也不知能如何是不是只能看他會不會氣消 把我給解封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