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才能和好 還是不會和好了? #1828266 - 2015-12-19 22:44:17 santos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666 1.守株待兔 是沒用的 找時機主動2.他生氣是一時的 過段時間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