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復合嗎 跟對方 #1721352 - 2014-07-22 18:31:45 紫色味道 雙喜臨門 註冊: 2010-11-14 文章數: 2600 沒事的,因為本身先生妳不會根她競爭太多,心存退卻之意,好男不與女鬥,妳本着忍讓、包容的心。女生不錯,是凶了一點,她人對妳支持、幫助蠻大的。昨天7/22是否又吵得嚴重了? ↑